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儿子几岁生父疑曝光 王子文和吴永恩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09:43:59

  现在娱乐圈未婚生子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昨日王子文就发文承认自己有一个儿子几岁了呢?随后豆芽生父疑曝光,就是之前一直传的刘丰源,这件事情发酵之后,吴永恩也表示自己会站在王子文这一边,那么王子文和吴永恩在一起了吗?

最近,在相亲节目《怦然再心动》中,王子文和男嘉宾吴永恩两人偷偷转过头,互相对视的那一瞬间,满眼的喜欢和星辰,显得十分真实,不像是在拍偶像剧,就是现实生活中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毕竟王子文就曾这样看过前男友贾乃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