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荣耀乒乓付竞春人物原型是谁 付竞春后来结局怎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3 15:27:33

  荣耀乒乓中付竞春私底下被大家称之:“二队头号种子选手”,“未来太子爷”,付竞春这个角色有人物原型吗? 付竞春后来结局怎样?

 
《荣耀乒乓》讲述了运动员们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身处淘汰边缘仍意志坚韧的徐坦(白敬亭饰)、技术与心性一同磨炼的于克南(许魏洲饰),以及从陪练小队逆袭进入国家队的削球手刘石(万国鹏饰)、国家队头号种子选手付竞春(边一鸣饰),在他们身上是整个运动少年群体的拼搏敢为品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