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十一娘和徐令宜什么时候圆房 第几集怀孕生了小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2 10:47:48

  乔莲房都下线了可体面夫妇还没有圆房,锦心似玉十一娘和徐令宜到底什么时候圆房呢?现在都看到30集了,侯爷和十一娘还只是接吻了而已,这样下去要第几集怀孕生了小孩?不会是最后一集圆房怀孕生子一起来吧?

QQ截图20210312104737.jpg

  侯爷很想要给十一娘体面,但是十一娘不敢圆房怕怀孕,而且对徐令宜的感情还不是很确定,所以一直不想圆房。在最终结局中,他们相爱相伴到老,结局非常完美。其实,徐令宜和十一娘之间的感情也是现实中很多人都想要的,两个人一开始相敬如宾,后来接触之后才发现,他们的灵魂太契合了,最后相知相爱,他们的爱情婚姻都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