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麒麟女朋友是谁 郭麒麟宋轶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20:55:14

  近期,郭麒麟因为赘婿这部电视剧又火了一把,好奇郭麒麟宋轶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呢?其实在赘婿这部电视剧中,郭麒麟饰演的宁毅和宋轶饰演的苏檀儿是一对,两个人只是合作过,那么郭麒麟女朋友是谁呢?

 

郭麒麟作为德云社的少班主,父亲郭德纲对儿子一直是给予厚望。之前郭麒麟也曾在相声中幽默的自爆女友说:"我女朋友叫诸葛钢铁。"而诸葛钢铁则是他粉丝的称号。但郭麒麟和张含韵二人参加《声临其境》,有一些绯闻传出来,虽然张含韵在节目中表现十分出色,圈粉了不少人,和郭麒麟台前幕后的互动也很甜蜜,但二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