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乡村爱情13宋晓峰二丫直播在第几集 宋晓峰直播内容怎么来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6:47:24

  电视剧乡村爱情13最新剧情已经刮起了“直播”风,为了与王木生竞争,宋晓峰和二丫做起了直播,在第几集?因为直播需要素材,所以宋晓峰将谢广坤、赵四和刘能的家庭事拿来“炒作”,大家都在好奇这个直播内容怎么来的?

宋晓峰给老哥仨起外号也就罢了,还把他们三个人家庭里的一些隐私,都毫无保留添油加醋地给直播间里的老铁们讲了一遍又一遍,什么谢广坤偏袒儿媳妇,给儿媳妇买保健品啊,王小蒙不但不领情还要闹着和公爹分家啊,什么刘能鼓动女儿刘英和玉田离婚啊,什么赵四抠门能装啊等等,老哥仨这回可火了,成为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