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起底】李梦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高 怎么火起来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6:46:54

  最近被这个男主有点冷的男主圈粉了,扒了下李梦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看完后更是喜欢上了寸头的他。好奇李梦然怎么火起来的女朋友是谁呢?剧里和女主李璐璐真的很般配,成为了热捧cp。

QQ截图20210311164651.jpg

 被晏少曲嫣的土味剧吸引了,薄司晏让我爱上寸头,他是那种越看越帅的人。李梦然的卤蛋头还蛮耐看的,痞帅痞帅,符合霸道总裁的角色。李梦然1996年出生,现年25岁,身高183cm,山西阳泉人。之前在网络上经营了一家服装店,年纪轻轻已经开始了自己创业,也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男孩子,现在在抖音和快手走红,之后又拍了网剧这个男主有点冷可谓是爆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