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荣耀乒乓主演人物原型都是谁 结局是什么剧情分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0 13:51:05

  荣耀乒乓电视剧采用的是双男主模式,主演的颜值都非常的养眼。因为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所以大家很好奇主演人物原型都是谁,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分析,结局会是什么呢?

徐坦于克南两人一同成长,剧集选取徐坦和于克南为主要切入点,照见一代运动少年以热血和拼搏为主基调的钢铁青春。徐坦作为“成长型选手”,屡败屡战不被看好,却能顶住压力,奋力生长;少年之“刚”,在义无反顾,“天才少年”是褒奖也是负累,于克南却可不顾外界流言,一往无前;少年之“刚”,在利刃出鞘,以徐坦和于克南为代表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迎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