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温如雪被谁求婚 温如雪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20:31:32

  爱的理想生活最新剧情,温如雪被求婚这段,想把尴尬打在公屏上,特别是起哄的观众,唯恐天下不乱,好在温如雪没答应,男方小心眼急于结婚的小心思,瞬间露出马脚,好奇温如雪被谁求婚了?温如雪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温如雪被一个小男友求婚,他太单纯了又太直接了,让她不知如何拒绝。戴希希不太喜欢温如雪,看到有人想娶她,感到有点嫉妒,而自己感觉很难在理想的时间内嫁出去了。丁荟桥曾被前男友伤害后,心态发生很大变化,认为只有在工作中取得成功,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幸福。因为,她事业的目标感极强,而忽视了情感的一面,在工作的时候对待同事和下属十分严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