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喜丧鬼结局是什么 喜丧鬼扮演者是谁第几集出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7:21:34

  在山河令播出的几集电视剧中,总能看到鬼谷十大恶鬼背后的身影,那么有着鬼谷十大恶鬼之称之一的喜丧鬼扮演者是谁第几集出现?喜丧鬼这个人有一个口号就是称要杀尽天下负心人,好奇喜丧鬼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陈紫函的造型着实惊艳,喜丧鬼原本是一个普通女子,但是遭遇负心人,在新婚之夜惨遭抛弃,为爱而伤,于是喜丧鬼一夜白头,穿着新婚之夜的红衣。陈紫函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尤其是很适合红衣,在很多古装剧中都穿过红衣,非常惊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