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我爱喵星人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吴世勋配音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6:40:06

  我爱喵星人是2016年拍摄的,距离现在已经5年了终于宣布定档。那么什么时候上映呢?据悉这是吴世勋的首部电影,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但是粉丝还是很期待的,吴世勋配音会是谁?

《我爱喵星人》这次能够确定定档,说明这些年限制中韩娱乐交流的“限韩令”已经松动。这对于那些积压未播的中韩合作拍摄的影视剧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爱喵星人》讲述了半人半猫状态生活的猫咪专家梁渠(吴世勋饰)与“猫咪翻译官”app开发者苗小宛(吴倩饰)之间奇妙的爱情童话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