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顶楼2珍妮为什么被孤立 珍妮妈妈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2 16:40:04

  在韩剧顶楼2中,珍妮不仅被孤立,还被校园暴力了,那么珍妮为什么会被孤立呢?在得知了珍妮被校园暴力的事情后,珍妮妈妈黑化了吗?

顶楼2珍妮为什么被孤立 珍妮妈妈 黑化了吗.jpg
为了不让妈妈姜玛莉担心,珍妮隐瞒了自己在学校遭受欺负的事情。为了和妈妈一起参加千老师预演,在河恩星和朱锡京的要求下,刘珍妮吃必须完食物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因此珍妮在班里同学们面前,不停地把食物塞进嘴里,并接受同学们的直播“吃播”拍摄,然而在千老师的演出现场,并没有看到珍妮影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