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十一娘和徐令宜圆房是哪一集 十一娘什么时候怀孕了

来源: 2021-03-01 18:34:39

  锦心似玉十一娘和徐令宜圆房是哪一集 ?和电视剧剧情还是不太一样的,原著二人大婚之夜就圆房了,但是剧中两次圆房都失败,让观众看的好生着急,这样下去我们十一娘什么时候才能怀孕!

 锦心似玉十一娘和徐令宜圆房是哪一集 十一娘什么时候怀孕了.jpg

都说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可到《锦心似玉》这部剧里却就成了一个郎有情妾无意。帮着十一娘卸妆以后,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酝酿好了感情,徐令宜刚要亲十一娘,而十一娘却紧张地要去喝水。这水喝得时间也太久了些,直到下半夜,徐令宜都睡着了,十一娘才敢上床。新婚第二天,徐令宜又来到了十一娘的屋里,这次十一娘却又要看书,睡到了暖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