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周子舒和温客行谁武功谁厉害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2021-03-01 17:35:22

  山河令是一部武侠电视剧,温客行和周子舒两个人的轻功令人惊叹,在天上想咋飞就咋飞,周子舒和温客行谁武功更厉害呢?目前来看应该是温客行,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时候在一起?耽改101第一枪不是吹的,太甜了!

山河令周子舒和温客行谁武功谁厉害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jpg

原著小说中,周子舒中了七窍三秋钉,不能随意使用武功。《山河令》沿用了这个设定,周子舒成为“钉子户”后,变成了一个不爱打架的人。但是,该出手的时候,周子舒还是会出手的。温客行和周子舒切磋过几招,两人都不愿意伤了对方,只是点到即止。结合江湖经验,以及其他因素来看,周子舒的综合实力要更强一些,毕竟人家当了那么多年王牌特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