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林世显对应小说是谁 林世显喜欢谁结局和谁结婚

来源: 2021-03-01 17:15:26

  锦心似玉的原著小说中,其实并没有林世显这一人物,据悉可能是对小说的金陵春。那么锦心似玉中林世显喜欢谁结局和谁结婚了呢?很明显他对十一娘有好感,虽然有过几次交集就不见了,后面的剧情肯定还会出现的。

 锦心似玉林世显对应小说是谁 林世显喜欢谁结局和谁结婚.jpg

林世显在《锦心似玉》的故事体系中是一个全新的人物,他的设定是十一娘的爱慕者。林世显是原著小说中没有的人物,在剧版《锦心似玉》中,他是男二号,对女主用情至深,哪怕女主嫁做人妇,他也一直默默守护着对方。林世显是靖远侯府区家的庶子区彦行,而巧合的是,明朝历史上还真就有靖远侯这么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