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好安怡安怡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安怡为什么挑拨离间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1:19:45

  电视剧《你好安怡》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安怡为什么挑拨离间呢?是黑化了吗?好奇安怡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剧中芯机人安怡是由戚薇饰演的,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都市科幻片,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安怡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表现吧。

 

安怡原名姜离,是一名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但是被坏人格式化了,机缘巧合进入了乔家当了家政机器人,乔家看着是和美的一家人直到女主人罗芸回来,罗芸很讨厌家里有机器人,她一方面认为孩子需要培养自理能力,一方面有种被替代的恐慌,于是禁止安怡过多接触小女儿菲菲,然后安怡就生气搞事情报复,比如在菲菲扑过来时故意将烤盘转向了罗芸令其烫伤,对其解释为自己的程序是优先保护菲菲,可是明明安怡可以将烤盘举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