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赵今麦官配是谁 温小阳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09:49:30

  殷桃、宋轶、赵今麦主演的《涩女郎》改名《爱的理想生活》,看预告片,这三位熟悉的姐妹跟预期没有太大的落差。爱的理想生活赵今麦官配是谁?温小阳和谁在一起?

 initpintu_副本.jpg

《爱的理想生活》是由李江明执导,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改编自朱德庸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经历形形色色的生活困境之后,最终找到自我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3月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