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张成岭是好人还是坏人 张成岭的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09:23:44

  山河令张成岭是好人还是坏人?张成岭的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据悉在电视剧《山河令》中,首播的剧情中,我们就发现因为琉璃甲这个东西,害的镜湖山庄全部被灭了,就留下了一个张成岭,张成岭和男主周子舒因为机缘巧合结成了师徒,那么张成岭这个人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张成岭是个孤儿,小小年纪便失去了家庭的庇护,成长的过程飘零而艰辛。后来他偶然与周子舒相识,周子舒看他身世可怜便收养了他,还传授他武功,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温客行也帮了不少忙,两位师父把张成岭培养成了绝世高手,并且也给予了他许多关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