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张成岭灭门仇人是谁 一家被谁杀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8 21:41:26

  山河令张成岭灭门仇人是谁?对于张成岭来说,杀害他一家的人就是鬼谷的人,可谷主本人都在镜湖派,显然对此事并不知晓,而是有人冒充鬼谷的人灭了镜湖派山庄。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山河令张成岭灭门仇人是谁 一家被谁杀的?.jpg

山河令张成岭灭门仇人是谁?当张成岭遇到赵敬的时候,也对他逐渐放下了戒心,因为赵敬这个人非常有心机,他对谁都很好,表面上一副大善人的样子,实际上赵敬这个人属于豆腐嘴刀子,他总是背后捅刀子,正是赵敬出卖了温客行的父母,导致温客行这些年生活得非常辛苦,后来温客行也调查出了事情的真相,他也帮自己的父母报仇雪恨,赵敬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其实像赵敬这样的人,在生活中也比较常见,他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