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苍兰诀路透曝光 苍兰诀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络 2021-02-24 15:47:25

  近日一部古装剧官宣,这部剧的名字叫做《苍兰诀》,讲述的是魔界的男主和软萌的小仙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不过前面有多么的甜,后面就有多么的虐。据爆料,电视剧《苍兰诀》预计也会在2021年上映播出。

QQ截图20210224154629.jpg

 
    虞书欣和王鹤棣两人的古装造型也被曝光了,可以看到王鹤棣魔界造型帅气,一旁的虞书欣是甜美可爱的模样,虞书欣穿着粉色古装在王鹤棣的周围跑着,这么甜的画面真的爱了爱了。看着这个画面就觉得很甜了。不过在剧中两人上演的是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男主灭了男主一门,万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没有感情的魔尊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小仙女,不过两人的感情道路却是充满了很多的坎坷。路透上两人的古装造型还原度不错。
 
    虞书欣的古装又是甜美可爱的风格,不过漫画里的女主也是这种风格的仙女,由虞书欣饰演观众是期待的,男主王鹤棣的古装造型非常用心。
关键词:苍兰诀路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