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魏大勋女朋友是杨幂还是李沁 魏大勋家境曝光家世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4 13:55:40

  魏大勋女朋友是杨幂还是李沁?这个问题在娱乐圈已经言传了很长的话题了,无风不起浪,到底被大家发现了什么呢?据悉,魏大勋家境曝光家世惊人,一起来看看吧。

 
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798偶遇了逛街的魏大勋和他的女朋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魏大勋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帽子和口罩。身边的女子则用渔夫帽遮面,也是十分低调了。如果仔细看照片的网友就发现两人同穿情侣鞋,不知各位网友有没有觉得这双鞋子很熟悉,有关注杨幂的网友就会知道杨幂也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同款的黑色鞋子,这是其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