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结局李焕英去世了吗 她妈有没有醒来死了吗

来源: 2021-02-23 13:28:53

  关于你好李焕英的结局很多人都有看法,说这是一部穿越电影,但更多人更愿意把穿越的元素看成是托梦,电影的结局回到现实当中,也就意味着梦醒了,贾晓玲的妈妈并没有醒来,而贾晓玲也不愿意醒来面对这个事实。

你好李焕英结局李焕英去世了吗 她妈有没有醒来死了吗 (2).jpg

在电影的开头,贾晓玲穿越过来正好砸到李焕英,本以为这是个包袱,其实这并不是意外,而是李焕英跑过去垫在了女儿底下。原来电影的开头就是结局,这么一想,很多后面的剧情都想得通了。李焕英为什么不希望女儿是个成功的人,而是想让她健康快乐就行了?因为她什么都知道,她喜欢现在的女儿,所以不想让她成为任何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