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韬发文为吴孟达祈祷 吴孟达得了什么病去世是谣言

来源: 2021-02-22 14:36:32

  近日,有爆料称大家非常喜欢的香港演员吴孟达重病入院抢救,经媒体证实后吴孟达现在病情控制得不错,网传吴孟达去世是谣言!黄子韬也很关心吴孟达的情况,发文为吴孟达祈祷,也是非常重情义的人了。

黄子韬发文为吴孟达祈祷  吴孟达得了什么病去世是谣言.jpg

 21日,被称为黄金配角的吴孟达被曝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且情况未明,消息一出既令不少朋友及网友担心,虽然有病在身,但吴孟达很少将病情告知圈中朋友,因为不想朋友为他担心,也不想麻烦别人。不过随后,其好友田启文透露有朋友曾去医院探望,说达叔瘦了好多,并表示据自己所知情况不是太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