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可思议的爱情可思议是谁的女儿 可思议被绑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09:58:09

  电视剧《不可思议的爱情》正在热播中,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的是可思议这个角色,好奇可思议是谁的女儿,而且在最新的剧情中,可思议居然被绑架了,可思议被绑架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深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不可思议的爱情》由范世錡戚砚笛等小花小鲜肉主演,讲的故事离奇有趣,但在人设的建立上,很显然有着很大的败笔,可能是角不配位的原因吧,导致明明很有意思的小故事,在男女主呼应之后,变得犹如离线的飞鸟,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剧情的设定倒是挺有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