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李多海结婚老公是谁 崔星俊个人资料年龄多少被扒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5:42:50

  36岁的李多海宣布结婚了,李多海老公是谁瞬间成为热搜,对方名叫崔星俊是圈内人,随后崔星俊个人资料年龄多少也被扒了出来。看完照片后,网友纷纷赞其老公颜值高。

QQ截图20210219152316.jpg

  据悉,李多海老公也是个演员名叫崔星俊,1983年出生,现年37岁。李多海1984年出生,现年36岁。2006年,崔成俊参演MBC的爱情喜剧《宫》,饰演皇太子李信的朋友姜仁。2010年,崔成俊参演MBC《恶作剧之吻》,饰演金基泰;同年,在《没关系,爸爸的女儿》中饰翁医生。2012年,崔成俊参演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2013年6月,崔成俊参演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饰崔裕昌,深受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