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玲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贾玲为什么胖成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1:33:11

  最近上映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就是贾玲执导的首部作品,很意外的是该片成为春节档的票房黑马,已经突破了三十亿的票房。早前贾玲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票房超三十亿就瘦下来,那么,贾玲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贾玲为什么胖成这样?

LSCG~(PUY8{)2K$}M0W1Z2C.jpg

《你好李焕英》突破30亿票房,贾玲立下的flag也要兑现了,当初贾玲面对媒体立下三条诺言,如果《你好李焕英》突破10亿,贾玲就跳女团舞,20亿就染头发(发色自己选),30亿就瘦成一道闪电。贾玲随口说的一句话,原本是开玩笑之举,却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兑现了。其实在电影上映之前,贾玲对自己首次执导的作品并没有很强的自信心,所以对票房的估计有些保守,觉得15亿票房就很不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