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王浩和艾情为什么分手 艾情和王浩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9 10:51:32

  网播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讲述的是吴白和艾情之间的故事,在吴白之前,艾情和王浩有过恋情。虽然最后艾情和吴白在一起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好奇王浩和艾情为什么分手?艾情和王浩发生了什么呢?

S4)POM9SM0}AH~%M[KV5QFX.png

回到俱乐部后,艾情开始重点关注小米状态,积极帮他重塑信心。吴白和艾情开始正式约会看电影,吴白做了十分全面的攻略,他拿出当天所有上映的电影让艾情选择,更是要把全部零食买下让艾情选择,艾情认真地告诉吴白,只要询问自己的爱好即可,自己一定会告诉他,吴白记在了心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