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沁求回应张若昀表白 李沁张若昀亲吻是真的亲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0:29:49

  李沁虽然一直都没有官宣过恋情,但是和很多男明星都有过恋情绯闻,李沁求回应张若昀表白怎么回事?据悉两人曾合作过《庆余年》里面还有吻戏,李沁张若昀亲吻是真的亲吗?

 李沁求回应张若昀表白 李沁张若昀亲吻是真的亲吗.jpg

张若昀微博表白李沁网友喊话唐艺昕是怎么回事?原来他只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剧而已,不过为了落人口实,李沁求生欲爆棚恢复张若昀的话也是令不少网友感到十分的有趣。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为了宣传电视剧,但是难免有些杠精会借此说些什么。所以本着先下手为强的想法,李在微博底下评论表示老话说的对,还配上了一张张和唐艺昕的结婚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