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为什么退役 艾情去哪当领队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7 10:00:52

  在亲爱的热爱的时候,可以看出来艾情对于战队还是有很深厚的感情,那么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时艾情为什么会选择退役呢?退役之后艾情去哪当领队了吗,为什么要拒绝王浩的邀请?

艾情是SP第一战队领队,在役期间被称为“钢琴手”,SP金牌解说,是国内第一CS战队solo战队的女狙击手,2008年DotA联赛中国区亚军战队的主力,同年,WCG亚锦赛极品飞车的冠军。她和吴白一同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为祖国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两人皆立志通过机器人大赛这项运动来提升科技机器人在国内青少年一代群体中的普及和应用,从而带动科技兴国提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