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佳琪遭男子强行送花 许佳琪旗袍热舞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7 09:11:30

  the9自从出道之后,资源也是越来越好,每一位成员都在朝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近日许佳琪在结束活动的路上,遭男子强行送花,场面一度尴尬,许佳琪旗袍热舞图片曝光,难怪粉丝这么疯狂。

2月16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许佳琪去往拍戏现场被男子骚扰的视频,从中可见,许佳琪身穿红色外套,正在往前走,周边有很多粉丝在跟随拍摄。此时,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突然捧着玫瑰花盒凑到许佳琪身前,并且怼脸许佳琪送花,被送花的许佳琪则一脸懵不知所措,随后男子被工作人员拉开。不过,明显可见被拉开的男子还想上前,不知后续如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