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玉小刚最后多少级 玉小刚和柳二龙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2 17:06:49

  斗罗大陆玉小刚最后多少级?剧中男主唐三的老师就是玉小刚,身为唐三的老师不一定要实力特别强,虽然玉小刚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他的理论知识确实非常的丰富,玉小刚和柳二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好奇玉小刚和柳二龙是什么关系?

 

他不仅是全大陆魂师界的理论第一人,同样也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嫡系子弟。只不过,他蓝电霸王龙家族的身份,中途因为某些原因被剥夺了。从此之后,他就是玉小刚,可就算是被剥夺身份,蓝电霸王龙的血脉,依旧流淌在他的身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