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宣仪练wink练到眼抽筋 吴宣仪演技被批太差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6:25:37

  吴宣仪是前火箭少女101的成员,每次一说起明星的Wink总是免不了令人想起吴宣仪的绝美Wink,近日,吴宣仪自爆作为一个甜美不油腻的Wink担当,不仅要美,还要能踩点wink,曾练Wink练到眼抽筋,但是最近吴宣仪却是因为演技被批太差上热搜,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直播中准确卡到节奏点进行wink的吴宣,吴宣仪的节奏感是非常强的 。 吴宣仪曾经在威亚的直播间当中遥远了一段才艺,就是听着音乐,然后进行wink,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单眼眨,吴宣仪的节奏感是非常强的,不愧是女团出身,选用的配乐也是节奏。之前吴宣仪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吴宣仪在表演歌曲的时候不断的wink,后来有人专门数过,wink了18次,确实有些多,很多人吐槽太过于油腻了。吴宣仪称这已经成为习惯,她说:在舞台上的每一秒都要珍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