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谨言为什么被央视点名批评 吴谨言和洪尧疑似同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6 23:43:28

  吴谨言为什么被央视点名批评?吴谨言和洪尧疑似同居真的吗?吴谨言曾被媒体拍到和洪尧在同一个地下车库进进出出,下班一起回家,两人的恋情是真的吗?

不过就在《延禧攻略》结局不久,吴谨言团队却立刻面临了危机。《中国电影报道》于28日凌晨在官博上点名批评吴谨言团队在接受采访时耍大牌!原来节目组和吴谨言团队约好在25日下午进行采访。采访组提前半小时到达采访地点,却被吴谨言团队突然告知地点变动。采访组虽然措手不及但还是感觉你带着设备跑了十几公里的新采访地点,结果吴谨言团队要求采访组支付场地费用,而且还以吴谨言下步有其他安排为理由,给出的所剩采访时间又无法满足设备架设和采访内容需求。节目官博希望这是吴谨言团队的第一次,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并意味深长指出“从艺路上任重道远,德为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