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奚梦瑶自曝二胎计划 老公何猷君承认奚梦瑶已怀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1:52:41

  奚梦瑶凭借着一摔成名嫁入豪门,更是为赌王生下第一个孙子,可谓是母凭子贵了。最近奚梦瑶在活动中自曝有二胎计划,随后曝出老公何猷君承认奚梦瑶已怀孕?这是真的吗?

之后在与主持人聊天中她被问及:“如果有一个大导演有非常好的剧本找你演,但是要让你增肥50斤,你愿意为此增肥吗?”奚梦瑶考虑了一会儿,说道,“好像可以,还可以生个小孩,一边怀一边增重”。听着奚梦瑶的语气,感觉奚梦瑶似乎对二胎早有计划,想出这样一举两得的办法,也是机灵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