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央视主持人张韬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年龄身高多少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5 11:45:30

  妆点娱乐讯 张韬是谁可能很多人还不认识,央视主持人张韬个人资料简介被扒,没想到他这么帅还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草,张韬年龄身高多少结婚了吗令人好奇?这一届的春晚虽然大换血,但是新加入的张韬颜值很高,主持功底也很厉害值得期待。

QQ截图20210205114516.jpg

张韬1987年出生于四川安岳,现年33岁,身高180 cm,是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常看新闻频道的小伙伴应该会在《新闻进行时》《中国新闻》的主播台上见过这位帅哥。张韬声音磁性有力,相貌深邃俊朗,整体形象非常符合央视标准,播音也有鲜明的个人特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