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玲珑微生砚和银妆结局是什么 微生砚喜欢银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6:34:38

  在电视剧《玲珑》中,有这样一个人叫做微生砚,他是平亭首富,但是同时也是一个奸商,经常会使用卑鄙的手段陷害别人,而且他还是一个贪图美色的人,在剧中微生砚喜欢银妆吗?好奇微生砚和银妆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微生砚是一个奸商,他是平亭首富,但是这个人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经常会使用卑鄙的手段陷害别人,也正是因此,微生砚一直不被人尊敬,毕竟他不是靠自己的真本事取胜,当然微生砚也是一个贪图美色的人,他没有什么学问。所以在得到了银妆之后,内心其实有些窃喜,也有一些自卑,后来银妆黑化了,被邪恶力量附体,微生砚成为了银妆的傀儡,微生砚也真的是引狼入室。一开始银妆和微生砚就是利用的关系,但是随着两人的相处,微生砚渐渐喜欢上银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