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八卦】王冰冰个人资料起底年龄几岁 身高多少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5:09:33

  王冰冰太火了被誉为最美央视记者,随后王冰冰个人资料被扒,没想到她是吉林长春人,王冰冰年龄几岁身高多少呢?据悉,她才23岁,身高有一米七。结婚了吗也很多人问,不知道什么样的男的有这么好福气。

QQ截图20210204150922.jpg

王冰冰,1997年出生,现年23岁,身高170cm。王冰冰加盟了网络春晚,不得不说王冰冰真的是央视的“亲女儿”了,也是央视掌握了“收视密码”的一个关键。王冰冰因为甜美的笑容,所以很快就火出圈,央视更是经常会发布一些关于王冰冰采访的视频,大家都很喜欢看,而这一次王冰冰也是作为记者来到央视网络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