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刺杀小说家屠灵是好是坏 屠灵结局是什么戏份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1:49:06

  电影《刺杀小说家》目前已经官宣定档了,从曝光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杨幂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屠灵,那么屠灵是好是坏呢?好奇屠灵结局是什么戏份多吗?杨幂的演技应该是不用怀疑的,好奇杨幂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是如何的。

 

路空文连载的小说《弑神》中,主人公空文决心弑神复仇。而现实世界中的李沐发现,小说的进程影响着现实世界。于是派屠灵找到关宁去刺杀小说家。而随着现实世界中关宁接下刺杀任务,“异世界”中也出现了一名红甲武士,对空文展开了追杀。现实中的两个人,与小说中的角色,完全对应。雷佳音、董子健双重角色的曝光,让两个平行世界相互影响的设定,彻底被揭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