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李治喜欢谁 李治结局是怎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00:05:39

  风起霓裳李治喜欢谁?李治结局是怎样的?李治喜欢琉璃吗?据悉,李治后来和武则天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武媚娘原本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妃子,进宫十三年,但一直没有获得宠爱,位分也不高。在李世民去世之后他的这些妃子自然没有什么出路,但是武媚娘却被李治看上,重新接回宫做了李治的女人。李治接武媚娘回宫相当于乱伦,这在任何时候都是不被允许的,但李治还是这样做了。根据史料记载武媚娘比李治大四岁,武媚娘27岁嫁给了23岁的李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