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 秦风为什么黑化入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23:13:59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从第一部到第三部,q的真实身份始终没有透露出来,网上也有很多人猜测但是也都没有确定,甚至还有猜测是秦风的,因为在唐探3的预告中,似乎秦风黑化入狱了,还记得第一部中秦风开始就说过想完成一次完美犯罪,难道秦风最后杀人了?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 秦风为什么黑化入狱.jpg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唐人街探案》自第一部开始就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大神q的真实身份从第一部吊观众的胃口吊到了第三部。在2中,结尾宋义嘱咐过秦风“你在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别看太久”,从这首先排除宋义,他肯定不会是Q,而且他怀疑秦风可能是Q,不过导演陈思诚应该不会轻易就把这么大的一个boss暴露出来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