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封潇声为什么喝中药 封潇声得了什么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7:41:24

  《阳光之下》书里傅慎行没病,但是剧却里说封潇声有病长期看中医吃中药,被柯滢发现还藏着掖着。阳光之下封潇声为什么喝中药?封潇声得了什么病?

 搜狗截图21年02月01日1740_45_副本.png

封潇声在跟柯滢相处的过程中动了心,完全被柯滢征服,还强迫柯滢跟他住在一起,两人同居后,封潇声经常偷偷喝中药,小武最先知道这个秘密的,他问柯滢封潇声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柯滢表示不知道,后来柯滢在封潇声书房密室里看到了冰箱里藏着很多中药,便问他为什么喝中药,封潇声说是“心火旺,肝火旺,睡眠不足”,这也可以理解,封潇声表面的光鲜亮丽都是伪装出来的,他脱下西装就是申世杰,所以他害怕有人对他不利,心事越多越容易失眠,从而导致肝火郁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