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玲珑电视剧乌缘是好人还是坏人 结局和火屠辛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3:28:02

  妆点娱乐讯 被乌缘火屠辛这对圈粉了,玲珑电视剧乌缘是好人还是坏人呢?目前来看是好人,那么乌缘结局是什么呢?都看出来她是真心喜欢火屠辛,希望最后的结局对她好一点。乌缘的身世很可怜,她听命于坏人只不过只为了给她爷爷治病。

QQ截图20210201132918.jpg

乌缘的爷爷得了一种怪病,恰好反派微生砚手上有药可减缓爷爷的病痛,不得不为微生砚等一众反派办事,前往织火族人所在地寻找神主火屠玲珑。乌缘却对火屠玲珑的父亲火屠辛很有兴趣,也时常捉弄他,并多次帮助火屠玲珑等人逃离危险。其实,乌缘帮助火屠玲珑也是有私心的,希望火屠玲珑能激发神主的力量治好爷爷的病,同时也希望揭开自己身世的秘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