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毛晓彤和陈翔为什么分手 电梯分手视频曝光分手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16:41:17

  其实毛晓彤和陈翔已经分手多年了,这么久再次被提及,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陈翔和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当初都以为是毛晓彤的错,后来陈翔和毛晓彤电梯分手视频曝光,陈翔才被曝出出轨的消息,到今天还在被骂是渣男。

毛晓彤和陈翔为什么分手 电梯分手视频曝光分手原因.jpg

 毛晓彤和陈翔为什么分手?毛晓彤陈翔当年其实分手时就引发各种争议,当时陈翔因为此事也被各种质疑和谩骂,虽然陈翔在近几年的节目中极力为自己辩解过但依然无法让大家信服。陈翔随后回应了此事的来龙去脉,并且给出了清晰的时间线,甚至还将两人4年前的聊天记录放出,不得不说手里还是有把柄存在的,但这些聊天记录以及时间线并没有引发大家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