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华晨宇家庭背景太恐怖 华晨宇家族财富不可估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9:20:17

  近日,有媒体挖出华晨宇家庭背景太恐怖,家族财富更是不可估量,有网友表示华晨宇能有今天跟自己家世有关系,很多有才华的家庭条件一般,最后都没有好的资源。

 
他的家族是在做贵重金属生意,旗下的集团将整个产业链牢牢把控,更是涉及房产酒店等更多延伸产业,其财富值不可估量。华晨宇的父亲更是某一跨国公司的一把手,其社会地位也是常人难以项背的。华晨宇在刚出道时就曾经说过,他是从小自己长大,言外之意就是家中生意太忙,抽不出时间来照顾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