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王思聪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9 10:17:10

  妆点娱乐讯 王思聪近日也出了一些新闻,王思聪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王思聪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王思聪自己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资料显示,2015 年 7 月,王思聪以 2000 万元注册资金成为熊猫直播创始人,出任熊猫 TV 的 CEO。2018 年,熊猫互娱逐渐陷入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的境地。2019 年 3 月 30 日,熊猫直播宣布正式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此后,由于与熊猫互娱投资人的纠纷,王思聪被法院多次列为被执行人,直到 2019 年 12 月底才陆续取消限制消费令。此前,熊猫互娱于 2020 年 1 月进入实际破产清算程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