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21抖音分20亿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春节抖音红包活动入口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8 17:38:16

  2021年春晚宣布和抖音合作,网友可以通过官方入口瓜分20亿哦,2021抖音分20亿什么时候开始时候开始?网友已经迫不及待了,虽然可能最后到手也没有几块钱,还有很多春节抖音红包活动攻略等你来解锁。

2021抖音分20亿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春节抖音红包活动入口时间 (2).jpg
1.锦鲤红包:从2月4日起,用户可以通过抖音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拍摄全家福视频、贺岁照片、收集灯笼等,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抢红包,最高锦鲤红包8888元。
 
2.点亮灯笼分5亿: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就可得到8888元红包,灯笼共5个分别是“团、园、家、乡、年”,用户每次点亮灯笼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还可以额外瓜分1亿。
 
3.抖音火山板/极速版:抖音火山板和抖音极速版也参与活动
 
4.春晚发12亿红包:除夕当晚,抖音在春晚直播间分12亿。用户在观看春晚时,依照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抢到红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