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正青春章小鱼前男友是谁 章小鱼和温哲是官配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7 13:56:50

  由吴谨言,何润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正青春正在火热播出中,在这部电视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是初入职场的菜鸟章小鱼,在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以后,章小鱼在职场中收获爱和友谊的事情,那章小鱼的前男友是谁呢?在剧中章小鱼和何润东饰演的温哲是官配吗?

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她初涉职场,是一个职场菜鸟,但她内心清澈无畏,敢想敢做,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非凡的蜕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开辟了人生新篇章,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