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小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21:56:26

  近日,陈小纭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中跳舞那段令人惊艳,实在太美了,不过众所周知陈小纭是整过容的,曾经整骨高达十次,陈小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得不到说真的很自然,陈小纭之前其实是运动员,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呢?

陈小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陈小纭为什么被国家队辞退.jpg

 陈小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起来看看,和现在陈小纭的差距还有挺大的,而再对比现在的照片,明眼人一看也能发现这就是整容了。娱乐圈当中女星整容不在少数,但是单从样貌上面来看,陈小纭算是整容比较成功的。对比出道前后的照片,还有网友细心的发现:颧骨由横张变成朝前了,脸型改变很大,莫非做了颧骨内推,对自己太狠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