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原来时光都记得洛言喝醉第几集 洛言为什么欺负方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20:36:24

  原来时光都记得洛言喝醉第几集?喝醉酒后的洛言真是太可爱了,和女主撒娇的样子让人好心动,这部剧容易让人代入感很强,很容易就陷入了学生时代的回忆,洛言为什么欺负方黎?就是因为喜欢她,才用这种方式表达。

原来时光都记得洛言喝醉第几集 洛言为什么欺负方黎.jpg

 方黎在聚会上不小心把洛言的衣服弄脏了,从高中就欺负方黎的洛言这次也没有手软,他让方黎去帮他干洗衣服,干洗费也要方黎出。作为一个学生党,几百块钱的干洗费对方黎来说就是半个月的生活费,于是化学系的她决定用专业知识来省下这笔钱。她来到实验室,按研究好的配方调制出干洗剂,正准备下手的时候,实验室突然发生了爆炸,方黎被炸晕了,幸好洛言在此路过,冲进实验室把她救了出来,可是也因此传出了谣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