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怦然再心动湖南卫视在哪看几点播出 男嘉宾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7:26:54

  怦然再心动这档综艺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请来的明星嘉宾都是离异的,打破了以往的综艺题材,新鲜感还是有的。怦然再心动湖南卫视播出时间几点在哪看?明星约会的男嘉宾都有谁呢?

据悉,加盟《怦然再心动》的5位熟龄女艺人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将入驻征爱驿站共同居住,她们将褪去荧屏光环,化身勇敢追爱的普通女人,与优质男素人开启21天征爱之旅,以真实征爱为叙事线,开启相亲、约会、合住的征爱体验进阶三阶段,征爱过程中,男女任意一方有终止约会的自由,将选择权充分交给节目嘉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