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洁王大治当年事件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4 10:32:18

  董洁当年和潘粤明离婚后,就被爆出来出轨王大治,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董洁王大治当年事件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jpg
董洁和潘粤明的爱情早已成为往事,而且现如今的潘粤明事业蒸蒸日上,王大治和董洁也没有再传出什么其他的绯闻,或许两人最后还能笑脸相迎也不一定。 董洁和王大治的关系有些复杂。一个是离过婚的女明星,一个是想趁机俘获美人心的男明星,走在一起都会被猜测,更不用说热吻了。董洁和王大治现在大概也没什么联系了,所以对他两绯闻的事情,很多人都睁只眼闭只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